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京城百千惠酒店式公寓

京城百千惠酒店式公寓(The Capital Baiqianhui Service Apartment)

红军营南路媒体村天畅园C区, 朝阳区, 100117 北苑, 中国

立即预定
京城白千惠酒店式公寓距离奥林匹克公园有6分钟的车程,提供宾至如归的感觉,设有带免费网络连接的设备齐全的客房。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京城白千惠酒店式公寓距离北苑路北地铁站(5号线)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北京会议中心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首都国际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西站有35分钟的车程。 装饰高贵典雅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内饰和中性色调。每间客房均设有电视、洗衣机、微波炉、冰箱、以及共用或私人厨房。连接浴室配备了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提供行李寄存服务。还可在花园中打发悠闲的下午时光。酒店还提供免费的旅游信息和前往机场及故宫、天安门广场和前门大街等著名景点的收费班车服务。 客人步行不到5分钟即可到达当地的用餐场所。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休闲和奢侈品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