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国二招宾馆

北京国二招宾馆(Beijing s Guoer Hotel)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6号(西直门立交桥东南侧)

立即预定
北京国二招宾馆隶属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名“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招待所”,成立于1969年12月。宾馆地处北京西城区西直门立交桥东南角,坐落于西直门商圈核心区,毗邻金融街、中关村高科技产业中心等功能区,与什刹海、北海、北京动物园、北京展览馆等多处历史文化名胜景区相环绕,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2007年更名为“北京国二招宾馆”。多年来,宾馆圆满完成了30余次党代会、人代会接待服务任务,连续多年被授予"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赢得了上级领导及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并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吸引了大量会议团队与商旅客源,成为中央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商旅客源的理想之选。 宾馆占地面积2261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4289.9平方米,由会议楼、迎宾楼及写字楼组成,各类客房,写字间90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多功能厅21个,可承办40至1000人的中大型各类会议及会展;风格不同的餐厅及包间13个,可同时容纳1000余人同时用餐、开会,可承接婚宴、寿宴、商务年会、庆典等各类宴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