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星河湾酒店

北京星河湾酒店(Chateau Star River)

朝阳区朝阳北路四季星河路6号, 朝阳区, 100025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星河湾四季会酒店是一个全方位服务的度假胜地,设有室内游泳池,网球场和放松按摩治疗。酒店距离朝阳体育场和红领巾公园不到3公里。客房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的地板均铺着地毯,都配备平面电视、迷你酒吧和私人保险箱。套房设有独立的起居室。私人浴室设有一个浴缸和吹风机。 北京星河湾四季会酒店距离北京火车站有11公里,距离天安门广场有14公里。酒店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25公里,距离北京西客站有31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您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行。酒店还提供一个商务中心和洗衣设施。 酒店的餐厅供应中西菜肴以及每日早餐,也提供客房服务。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休闲和奢侈品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