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汉华国际饭店

北京汉华国际饭店(Beijing OrientalBay International Hotel)

安外西滨河路26号, 东城区, 100011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五星级北京汉华国际饭店俯瞰钟鼓楼,距离北京鼓楼大街550米,设有1座室内游泳池、桑拿室和5间餐饮场所,提供免费网络连接。 北京汉华国际饭店距离后海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天安门广场7公里,距离北京火车站有8公里。 典雅的客房享有现代内饰,设有舒适的休息区、迷你吧、保险箱和卫星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淋浴以及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使用商务中心的设施或在卡拉OK唱歌。24小时前台提供租车、票务和行李寄存等服务。 汉宫中餐供应中式菜肴。汉丝路西餐提供国际美食。胡杨咖啡厅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戈壁大堂吧和夜光杯酒吧享用小吃和清凉饮品。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历史、纪念碑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