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欣燕都北京崇文门店

欣燕都北京崇文门店(Shindom Inn Beijing Chong Wen Men)

船板胡同24号, 东城区, 100005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欣燕都北京崇文门店位于东单公园对面,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东单地铁站(1号线)仅有9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可提供票务服务的旅游咨询台。经济实惠的客房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欣燕都北京崇文门店距离繁华的王府井步行街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故宫博物院和天安门广场有15分钟车程。崇文门地铁换乘站(2号线和5号线)距离酒店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在该站乘地铁可以方便地前往北京的多个著名景点。 每间空调客房均拥有桃粉色和奶色的装饰,配有电视、写字台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内设有淋浴设施。前台可提供吹风机。 客人可以租一辆自行车去探索附近时尚的胡同。酒店提供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24小时服务的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行李储存服务。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自行车骑行、购物-古董和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