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前门富力智选假日酒店

北京前门富力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eijing Temple of Heaven)

南纬路36号, 西城区, 100050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前门富力智选假日酒店距离4号线的陶然亭站有10至2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停车场的现代化住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都配有一张办公桌、沏茶/咖啡设施和带卫星频道的32英寸平面电视。连接浴室内备有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北京前门富力智选假日酒店设有一个投币式洗衣店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安排旅行或一日游。 Great Room餐厅供应西方和中国美食的自助餐。 酒店距离天安门广场、故宫和前门古商业街有10分钟车程,距离北京火车南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北京首都机场有28公里。 旅友们喜爱西城区的理由:街头小吃、古城和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