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胡同仁庭院酒店

北京胡同仁庭院酒店(Hutongren Courtyard Hotel)

南锣鼓巷小菊儿胡同71号, 东城区, 100009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胡同仁庭院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南锣鼓巷的主街仅有30米,提供四合院风格的客房。酒店美丽典雅,秉承中国茶文化理念,融合了标志性的北京胡同元素,设有餐厅,提供免费茶道课程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北京胡同仁庭院酒店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方便客人前往北京市热门的旅游景点。酒店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酒店的客房以古典的木制家具打造出各种独特的装饰主题。每间典雅的客房均配备了优质床垫,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拖鞋。 北京胡同仁庭院酒店在庭院内设有品茶区和宽敞的休息区。旅游咨询台和自行车/汽车出租服务可为客人游览北京的各个景点提供便利。酒店还提供厨房设施。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自行车骑行、购物-古董和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