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格林豪泰北京首都机场航站楼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北京首都机场航站楼快捷酒店()

北京朝阳区顺义区首都机场货运东路1号B区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北京首都机场航站楼快捷酒店是距离首都机场T1、T2航站楼最近的知名品牌快捷酒店,也是首都机场内部唯一的快捷酒店。酒店配备免费接送车,提供24小时全程免费接/送机服务。对需求不同的客人,酒店提供不同类型的房间,例如对家庭出行的客人提供优惠的家庭三人房。酒店优雅的环境、体贴的服务为客人营造了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酒店配备正规的免费停车场,对驾车来入住的客人可提供免费长期停车的服务。酒店停车场内有全国知名的租车行“神州租车”,对有租车需求的旅客提供提供高、中、低档车的服务,价格优惠。酒店紧邻北京市最大的24小时出租车聚集场所,航站楼内有北京最便捷的机场巴士通往北京各个繁华地段及火车站,出行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距离中国新国际展览中心仅15分钟车程,并对展会期间的客人提供免费送展服务。另外,酒店还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全酒店无线覆盖上网服务、营养早餐等一站式的酒店服务,给每一位客人全天带来好的心情。格林豪泰北京首都机场航站楼快捷酒店期待您的光临!格林豪泰,只需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