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饭店莱佛士

北京饭店莱佛士(Raffles Beijing Hotel)

东长安街33号, 东城区, 100004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饭店莱佛士坐落在一栋典雅的法式建筑内,美丽的家具陈设和珍贵的古董展现了中国古典魅力。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舒适的Spa服务和一个室内游泳池。 北京饭店莱佛士位于热门的王府井购物区内,距离故宫和天安门广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北京饭店莱佛士的客房格外宽敞,配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客房还提供私人保险箱、迷你吧和烫熨设施。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或者在室内球场打网球或壁球。北京饭店莱佛士还设有旅游咨询台和纪念品商店。 东33餐厅供应国际自助餐,家安餐厅提供创意法国菜肴和品类丰富的葡萄酒。您可以在作家酒吧欣赏现场爵士钢琴音乐并享用鸡尾酒。 酒店在2012年赢得了由Conde Nast Readers Choice授予的“全球100佳酒店”称号。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历史、纪念碑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