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长富宫饭店

长富宫饭店(Hotel New Otani Chang Fu Gong)

建国门外大街26号, 朝阳区, 100022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享受北京市中心五星级奢华酒店带来的舒适体验 华丽的长富宫饭店距离建国门地铁站仅有200米,设有迷人的中式花园和室内温水游泳池,距离王府井购物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中央商务区有10分钟车程。 长富宫饭店距离北京火车站1公里,距离天安门广场3公里,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 Spa中心提供按摩和身体理疗服务。客人还可以使用蒸汽浴室、桑拿浴室或热水浴池休息放松或在健身中心锻炼。酒店提供时尚的会议室和典雅的商务中心等便利设施。 每间空调客房均享有北京城市景致,配备了私人浴室、办公桌和保险箱。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牡丹苑中餐厅品尝粤菜。酒店还设有日本料理樱餐厅和面朝庭院花园的兰花台咖啡厅。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休闲和奢侈品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