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名人国际大酒店

名人国际大酒店(Celebrity International Grand Hotel)

亚运村安立路99号, 朝阳区, 100101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名人国际大酒店位置优越,靠近奥林匹克公园,并且距离北京国家体育场和国家游泳中心(也被称为鸟巢和水立方)都只有短短的5分钟车程。这家五星级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Spa和康体中心、大宴会厅以及2间时尚的餐厅。 名人国际大酒店周边坐落着炎黄艺术馆、飘亮阳光广场和北辰购物中心,并且距离可便捷前往北京市各处主要景点的奥林匹克公园地铁站(8号线)有8分钟车程,距离首都国际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每间高雅的客房均以浅米色和深褐色进行装潢,并配备了平面有线宽带网络/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客房以豪华的纯棉床单和织物、典雅的家具、舒适的商务区以及艺术作品为客人营造了一个优雅的氛围。连接浴室还配有浴袍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现代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在桑拿浴室舒缓疲惫的肌肉,在卡拉OK房唱歌以享受彻底的放松。酒店还配有数间宽敞明亮的会议室以及一个提供票务服务的旅游咨询台。 炫府中餐厅可于午餐和晚餐时段在典雅的用餐室供应粤式海鲜菜肴。泰虹西餐厅和咖啡厅还可提供西方风味餐点以及丰盛的自助早餐。另外,客人还可以在泓泉酒廊和大堂酒吧享用茶、咖啡和各种小吃来度过轻松的午后时光。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历史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