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明豪戴斯酒店

北京明豪戴斯酒店(Days Hotel Beijing New Exhibition Centre)

天竺镇府前一街13号, 101312 天竺区,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明豪戴斯酒店位于北京空港工业园内,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有不超过15分钟车程,提供往返机场的免费定期班车服务,并于酒店各处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北京明豪戴斯酒店距离中央商务区有20分钟车程,距离中国国际会展中心地铁站(15号线)有1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从该地铁站乘坐地铁轻松前往主要的旅游景点。 宽敞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室内装饰和家具。每间客房都配备了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在现代化的健身中心放松身心和锻炼身体、到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活动或者租辆汽车游览周边地区是经过长途跋涉的旅客放松休息的理想选择。典雅的商务中心和酒店内的会议室使客人能够进行最后时刻的赶工。 酒店的餐厅提供西餐和国际自助餐。客人可以在明豪酒吧享用小吃和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