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励骏酒店

北京励骏酒店(Legendale Hotel Beijing)

金宝街90-92号, 东城区, 100005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享受北京市中心五星级奢华酒店带来的舒适体验 励骏酒店距离王府井大街有1公里,客人可以在那里购物并品尝街头美食。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餐厅、健身中心和室内游泳池。 励骏酒店距离灯市口地铁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故宫和天安门广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宽敞的客房采用了时尚的现代装饰,设有空调、淋浴设施、浴缸、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迷你吧。 励骏酒店的客人可以打台球或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 酒店的3间餐厅提供澳门、葡萄牙和法国风味菜肴。客人可以在Le Pont Music Room音乐厅、L咖啡厅和大堂酒吧享用清淡小吃和鸡尾酒。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自行车骑行、购物-古董和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