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红云阁酒店

北京红云阁酒店(L'hotel du Palais Rouge - Bell Tower)

钟楼湾胡同24号, 东城区, 100009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红云阁酒店(L'hotel du Palais Rouge (Bell Tower) )位于一座传统的中国庭院内,距离地铁2号线鼓楼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为客人提供自助早餐、免费停车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手工制作的精美家具。 空调客房设有办公桌、沏茶/咖啡设备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并且配备了带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酒店提供洗衣和烫熨服务,24小时服务的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 客人可以享用每日自助早餐,酒店的酒吧供应酒水。 北京红云阁酒店(Bell Tower L'hotel du Palais Rouge )位于著名的钟楼( Bell Tower)东北边,距离后海酒吧街(Houhai Bar Street)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距离王府井有10分钟车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Beijing Capital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0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自行车骑行、购物-古董和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