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友谊宾馆

北京友谊宾馆(Beijing Friendship Hotel)

中关村南大街1号(四通桥西南角), 海淀区, 100873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友谊宾馆坐落在海淀区的中关村科技中心,提供5星级的豪华住宿,距离著名的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10分钟车程。宾馆提供一个室内游泳池,装饰高雅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内的停车场免费。 北京友谊宾馆距离人民大学地铁站300米,距离颐和园13分钟车程。市中心的天安门广场距离宾馆有20分钟车程。 所有精心装饰的客房都配有浅色木家具、迷你吧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淋浴设施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在旅游咨询台安排充满乐趣的观光旅行,或在商务中心观看新闻。宾馆还提供洗衣和外币兑换等便利服务。客人可以使用会议室和乒乓球设施。 客人可以到友谊宫或1号楼的雅仕厅享用丰盛的中餐,它们都是酒店内的餐厅。餐点还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