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飘HOME连锁酒店北京东四店

飘HOME连锁酒店北京东四店(Piao Home Inn Beijing Dong Si)

东四七条114-1号, 东城区, 100007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飘HOME连锁酒店北京东四店距离中国国家艺术博物馆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景山公园和紫禁城北门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小巧的客房。 飘HOME连锁酒店北京东四店距离南锣鼓巷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激动人心的三里屯酒吧区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地铁5号线张自忠路站有290米,客人由此乘车可前往许多景点。首都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柔和的灯光和干净的棉布床单、电视、写字桌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备了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酒店距离护国寺小吃街仅有几步之遥,客人可以前往那里品尝当地美食,尽情体验北京美食的魅力。 这家住宿位于东城区,住客为该地区添加了下列标签:自行车骑行、购物-艺术品、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