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八达岭青龙泉度假村

北京八达岭青龙泉度假村(Beijing Badaling Qinglongquan Leisure Resort)

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镇水关长城内

立即预定
北京八达岭青龙泉休闲渡假村,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以古长城做围墙,躺在床上就能欣赏壮观长城美景的集住宿、用餐、会议、娱乐、拓展培训、真人cs、婚礼、考古度假、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山水长城度假村。 它坐落在八达岭水关长城脚下。渡假村前有唐代石佛寺、金鱼池,后有中国条铁路“京张铁路”,著名的人字型铁道、古代蒙古营遗址、詹天佑铜像纪念碑。内有古长城马道、长城烽火台。在这里休闲度假,既能看到修复如原的古长城,又能领略古长城古战场沧桑原始的风貌。 您在这里可以远离都市的喧嚣,抛开俗市的烦恼,完全融入大自然的怀抱。这里的建筑自然古朴,典雅舒适而不张扬,这里的家具和饰品大都来自古代民间。 当您住在青山与长城脚下,看日出,赏夕阳,斟美酒,品人生,无论是亲友小聚还是情侣蜜月,企业拓展,公司策划,都将是一段浪漫的奇幻旅程,将为您,您的朋友,您的企业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