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天海缘酒店

天海缘酒店(Happy Dragon Courtyard Hostel)

东四九条51号, 东城区, 100010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天海缘四合院酒店距离张自忠地铁站仅150 米,提供基本、实惠的宿舍和客房。位于中国传统的花园庭院内,酒店在其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一家时髦的餐厅。 所有的客房均配有空调和电热水壶。客人可以使用共用或私人浴室,并24 小时备有热水。部分客房有吹风机和拖鞋。 天海缘四合院酒店距离北京火车站有3.3 公里,距离紫禁城有4 公里,距离王府井商业街有5 公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25 公里。 天海缘四合院酒店的餐厅和酒吧配有一台大型平面电视和迪斯科球,供应各种中西式菜肴,包括全天候的早餐。 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汽车出租服务和一日游。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免费自行车。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自行车骑行、购物-古董和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