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悦龙客栈

北京悦龙客栈(Beijing Yue Dragon Inn)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九条51号

立即预定
北京悦龙客栈亦称天海缘四合院酒店。天海缘四合院酒店承载着北京的古韵和传统,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天海缘四合院的“天海”是指天和海一线之间;“四”指东,西,南,北四面;寓意五湖四海的朋友因为“缘分”而相逢和相聚于此。 酒店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四九条。酒店坐落于北京的繁华地带,离王府井步行街仅约两公里,距离故宫,北海,雍和宫等著名景点也只有约三四公里,并且周围有著名的护国寺,隆福寺,南锣鼓巷,簋街等小吃街。 酒店占地约650平方米,分主院,正房,后院;四合院依东向西,坐北朝南,由北房(正房),南房(倒座房)和东,西厢房组成。酒店基本设施完善。酒店内部有个玻璃屋的酒吧,让您拥有更好的娱乐休闲区域。摩登的玻璃房子布置古朴,邀两三好友或品茗茶,或喝咖啡,或品红酒,谈天说地,惬意十足。还为您提供行李寄存,无线网,24小时热水,租车,电话,洗衣等服务。还可以为您安排在北京各大景点的旅行,为您定制旅行服务。 四合院内优雅别致、朴素大方,四合院外熙熙攘攘,车来车往。感受老北京的味道,体验东方的建筑之美,在喧闹的北京城里,独享这闹中取静的休息场所,就请入住酒店吧,天海缘会为您提供周到,热情,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