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前门皇家驿栈酒店

北京前门皇家驿栈酒店(The Emperor Beijing Qianmen)

鲜鱼口街87号, 东城区, 100051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装饰典雅的北京前门皇家驿栈酒店位于北京市中心,拥有宁静的环境,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精心设计的客房。酒店距离远近闻名而历史悠久的前门购物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北京前门皇家驿栈酒店距离故宫和王府井购物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东直门地铁站有5.8公里。 别致的客房设有平面电视、空调、迷你吧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客房还配有书桌。 北京前门皇家驿栈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露台、健身中心、蒸汽浴室、季节性室内游泳池、spa理疗区和共用休息室。酒店提供10辆免费的山地自行车(视供应情况而定)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种精美的中餐和西餐。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历史、纪念碑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