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东直门智选假日酒店

北京东直门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eijing Dongzhimen)

春秀路1号, 朝阳区, 100027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东直门智选假日酒店位于使馆区,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著名的三里屯酒吧街有1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网络连接的时尚客房。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健身中心,并可免费使用按摩椅。 北京东直门智选假日酒店距离东直门和东四十条地铁站(2号线)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天安门广场和紫禁城有8公里,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设有超大型窗户和沙发,拥有舒适宽敞的工作空间,并提供iPod基座和沏茶/咖啡设施。 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家庭客人预订旅游行程,并提供票务服务。其他便利设施包括自动取款机和洗衣服务。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商务中心的6台电脑。 酒店在时尚的用餐区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并供应午餐和晚餐套餐。此外,客人可以在小酒吧享用清凉饮料。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休闲和奢侈品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