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Kempinski Hotel Beijing Lufthansa Centre)

亮马河桥路50号, 朝阳区, 100125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酒店提供五星级住宿服务,设有7个餐饮场所。酒店距离农业展览中心仅5分钟车程,距离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0分钟车程。酒店还设有一个屋顶室内恒温游泳池。 客房装修现代,整个地板均铺设地毯,从宽敞的房间内可俯瞰亮马河或北京市。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迷你吧和私人保险箱。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酒店位于亮马桥地铁站C出口旁(10号线),距离国家会议中心20分钟车程,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有40分钟车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北京火车站有30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都市脉搏健身俱乐部提供现代化的健身器材和瑜伽课程。此外,饭店还设有一个网球场和三个壁球场。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北京各处历史景点的一日游。 客人可以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的餐厅品尝各种中式、粤式、日式,意大利和德国料理。普拉那啤酒坊、聚合酒吧及酒廊和客来思乐酒吧供应饮品和冰啤酒。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历史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