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速8酒店北京东四店

速8酒店北京东四店(Super 8 Hotel Beijing Dong Si)

东四五条137号, 东城区, 100010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东四速8酒店(Super 8 Hotel Beijing Dong Si)距离紫禁城( Forbidden City )、北海公园( Beihai Park)仅有几步之遥, 现代化客房采用北欧装饰风格,并设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也设有免费停车场。 北京东四速8酒店距离Dongsi Subway Station 站5号线不到一公里路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Beijing Capital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公里。 北京东四速8酒店的客房装饰高雅,都设有有线电视和私人保险箱。连接浴室装备精良,设有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游览酒店的美容院和到酒店的现场化超市购物。为了方便起见,酒店还提供机票预订服务和并设有商务中心。 北京东四速8酒店的餐厅供应中西式美食。餐厅还提供每日自助早餐。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历史、纪念碑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