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金龙建国温泉酒店

金龙建国温泉酒店(Jianguo Hotspring Hotel)

建国门南大街5号, 东城区, 100005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金龙建国温泉酒店(Jianguo Hotspring Hotel)位于东城区(Dongcheng District),距离北京火车站(Beijing Railway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3个餐饮场所、1个温泉俱乐部和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 宽敞的空调客房拥有现代装饰,设有带有线电视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配有浴缸的私人浴室。 金龙建国温泉酒店距离天安门广场(Tiananmen Square)和故宫(Forbidden City)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南苑机场(Beijing Nanyuan Airport)有16公里。 客人可以在温泉俱乐部(Hot-Spring Club)享受天然温泉水的温泉浴。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提供按摩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旅游行程。 四季厅(Four Seasons Hall)和明程颢5号餐厅(Ming Cheng 5 Hao)供应各种中式菜肴。阳光酒吧(Sunny Bar)提供其他用餐选择,包括清凉饮品。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自行车骑行、购物-古董和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