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百分百酒店公寓中关村店

北京百分百酒店公寓中关村店(Beijing Baifenbai Serviced Apartment Zhongguancun)

海淀中街16号中关村公馆E座305室, 海淀区, 100180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百分百酒店公寓中关村店距离黄庄地铁站(10号线)有600米,距离天安门广场有17公里,提供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宽敞住宿。 客房均设有大凸窗,提供空调和供暖设施。每间配套完善的客房都设有厨房和洗衣机。其他设施包括冰箱、办公桌和平面有线电视。 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满足客人的要求。 北京百分百酒店公寓中关村店距离中国人民大学、家??乐福超市和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均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33公里的路程。 旅友们喜爱海淀区的理由:居民友善、购物-服装和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