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中关村公馆酒店公寓

北京中关村公馆酒店公寓(Beijing Zhongguancun Residence)

北京市海淀中街16号中关村公馆A座102室

立即预定
北京中关村公馆酒店公寓地处中关村商务核心区,也是中国IT产业核心区域,与即将动工的微软亚洲总部、正在建设的凯宾斯基酒店一街之隔,西侧紧邻新加坡雅诗阁盛捷公寓。北侧为海淀法院,周边更是云集了如联想、新浪、神州数码、国机集团、普天集团、中国化工集团、AMD等众多知名企业总部。 交通方面距地铁四号线黄庄站约300米,距地铁十号线苏州街站约500米;60余条公交线路纵横交错;在生活配套方面,中关村购物广场、家乐福超市、海淀医院、海淀剧院、彩和坊小学、人大附中、中国人民大学等均在步行距离之内。 北京中关村公馆酒店公寓即可短期或长期租赁,而且又兼备有酒店式房间的居所。酒店公寓除了提供传统酒店的各项服务外,更重要的是向主客提供公寓是的居住布局,居家式的服务,真正使租户实现宾至如归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