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欣燕都酒店连锁有限公司光明桥店

北京欣燕都酒店连锁有限公司光明桥店(Shindom Inn Beijing Guangmingqiao)

劲松八区831号楼, 朝阳区, 100010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欣燕都酒店连锁有限公司光明桥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潘家园古玩市场和龙潭公园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一个旅游咨询台和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价格实惠的住宿。 北京欣燕都酒店连锁有限公司光明桥店距离劲松地铁站(10号线)只有短短的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北京火车站和天坛公园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明确的窗户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线,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电热水壶和熨烫设施。连接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提供行李寄存服务,也可提供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简单的饭菜。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历史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