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远景公寓时代国际店

北京远景公寓时代国际店(Yuanjing International Apartment (Beijing Shidai Guoji))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双井桥东北角时代国际

立即预定
北京远景国际公寓(时代国际店)坐落于双井桥东北侧时代国际嘉园小区内,紧邻乐成购物中心,公寓与富力广场隔路相望,毗邻过国贸、北京工业大学、前往繁盛的崇文门商圈乘车十五分钟左右,相距北京站5.2公里,相距机场27.2公里,周边生活设施配套完善,地理位置出行十分便利。北京远景国际公寓(时代国际店)拥有不同类型客房,房间装修风格简约现代,电视、空调、热水等配备完善,另外公寓还配有厨房,灶具、炊具和餐具等配备齐全,让您感受到一个家外之家的温暖与惬意,是您商务出差和旅行度假的理想理想下榻之所。公寓开业时间2010年09月01日,主楼高20层,客房总数3间(套)。温馨提示:1、公寓内不提供一次性免费洗漱用品。2、公寓不能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