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缘分星空酒店

北京缘分星空酒店(Beijing Yuanfeng Xingkong Theme Hotel)

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西里24号院3号楼-4号楼

立即预定
北京缘分星空酒店别名babycome,是一家以年轻时尚时尚为主题的酒店,特色各异风格多变,位于三里屯机电学院南门20米,白家庄海底捞斜对面50米,去往三里屯太古里,酒吧一条街,各国大使馆,工人体育场,朝阳医院,武警总队医院均步行即可到达,交通便利,周围设施齐全,饮食多样化。环境闹中取静,朴实的外表下藏着热爱时尚的心,房型分大床房,双床房和豪华房。更设有普通方床,浪漫心形床,舒适圆床供大家选择。房间构造温馨而简约,均设有平面液晶电视机、独立空调、WIFI,24小时热水等,设施完善。是旅游出行,情侣约会的绝佳去处。 酒店开业时间2010年10月1日,主楼高2层,附楼高2层,客房总数58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