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胡同仁茶院酒店

北京胡同仁茶院酒店(hutongren courtyard hotel)

北京市东城区南锣鼓巷小菊儿胡同71号

立即预定
胡同仁茶院酒店隐藏老城中央的胡同中,清净的享受着老北京的四合院生活。交通方便,距离热闹的南锣鼓巷和鼓楼东大街、后海、钟鼓楼、簋街、雍和宫、五道营、北海公园等地较近。 胡同仁的店主人是建筑设计师,这里凝结了她对古老的东方文化的理解,以简约质朴的中国茶作为设计主题,一草一木,一器一物,都是她对质朴生活的诠释,每个微小的细节,都与自然大地关联。 酒店客房每间都有着独特的设计和装饰。酒店每个房间都有一个美丽的与茶有关的名字,配有定制的明式木制家具,床垫是特别订制的,栖身于此,身心都会平静放松下来。 另外,作为一个私房茶铺,胡同仁专业的茶艺师不仅从原产地精心挑选高品质的茶叶,更有着对古老的茶文化独到的理解,使茶饮与时俱进,轻松浪漫。独自享受安静的午后时光,或朋友小聚,胡同仁茶铺都是选择。这里,植物长青,阳光温暖,树影斑驳,喝茶,看书,上网,写字给自己时间享受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