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星程酒店北京芍药居店

星程酒店北京芍药居店(Starway Hotel Beijing Shaoyaoju)

芍药居甲31号, 朝阳区, 100025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星程酒店北京芍药居距离芍药居地铁站(10号线)只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的住宿,设有一个可帮助客人安排游览旅游景点活动的旅游咨询台、为商务旅馆提供便利的商务中心以及各种便利服务。 星程酒店北京芍药居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雍和宫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站有30分钟的出租车车程,距离首都国际机场约有25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冰箱、熨斗、一张办公桌和一个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将乐意协助您提供行李寄存服务、货币兑换服务和每日清洁服务。酒店为需要处理紧急工作的客人提供传真和复印设施,还设有一间迷你超市。 酒店内部的餐厅供应精选的当地佳肴。若要尽情体验经验,各种供应湖南、四川和当地美食的餐厅都位于酒店的步行距离内。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历史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