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辰茂鸿翔酒店

北京辰茂鸿翔酒店(Excemon Beijing Hongxiang Hotel)

北京市海淀区龙翔路15号, 海淀区, 100191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辰茂鸿翔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鸟巢)仅有10分钟车程。客人从酒店步行出发可轻松抵达牡丹园地铁站(10号线)。酒店设有Spa康体中心(提供按摩理疗)、室内游泳池、3间时尚的美食餐厅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北京辰茂鸿翔酒店距离世界闻名的天安门广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颐和园和北京西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和长城均有4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都结合了古雅氛围和最先进的设施,配有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含免费茶/咖啡包和矿泉水的迷你吧、带浴袍和拖鞋的连接浴室以及熨烫设施。 客人可以在现代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打乒乓球、在桑拿浴室舒缓疲惫的肌肉或者在卡拉OK房唱歌,尽享舒适的住宿体验。其他便利服务包括汽车租赁、外币兑换和票务服务。 为了让客人尽情品尝北京的美食,酒店拥有2间中餐厅,供应多种淮扬菜、粤菜、湘菜和新疆美食。西餐厅和酒吧供应国际风味菜肴和清凉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