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红驿栈酒店

北京红驿栈酒店(Beijing Red Hotel)

东直门外大街春秀路10号, 朝阳区, 100027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住得舒服,不用花大钱!在北京中心体验当地风情 红驿栈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第二使馆区550米,距离工人体育馆和著名的三里屯酒吧区仅有短短的4分钟车程。酒店设有商务中心,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的紧凑型住处。 红驿栈酒店距离东直门地铁站(2号线、13线及机场快线)有5分钟车程,此站可方便的直接通往首都国际机场。酒店距离保利大剧院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天安门广场有20分钟车程。 每间整洁的客房都拥有简约的装饰,配备有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和舒适的休息区。连接浴室设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安排票务事宜,在商务中心开展商务活动,或租一辆车去探索周围的环境。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行李寄存服务。 这片繁荣的地区设有许多餐饮场所。簋街美食街和三里屯供应各种美食,距离酒店仅有不到5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历史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