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梦之旅国际青年旅舍

北京梦之旅国际青年旅舍(Beijing Dreams Travel Hostel)

No.15 Jiaodaokou South Street,Dongcheng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北京梦之旅国际青年旅舍,您将身处北京的中心区,可方便到达南锣鼓巷和紫禁城。 该青年旅馆紧邻国子监及孔庙。 有 99 间空调客房提供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客房设有私人备有家具的阳台或露台。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有线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 您可到露台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游乐厅/游戏室等服务和设施。此青年旅馆还提供大堂电视和旅游/票务服务。 您可以到服务北京梦之旅国际青年旅舍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到咖啡馆找点小吃。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前台服务、行李储存室和洗衣设施。计划在北京举办活动?这家青年旅馆的活动空间有 8 平方米(90 平方英尺),包括会议室。酒店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从机场到酒店的班车,此外还提供停车设施(车位有限)。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每人 CNY 15(约计金额)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  以下费用包含在您的房价总额中:度假费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您可到露台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游乐厅/游戏室等服务和设施。此青年旅馆还提供大堂电视和旅游/票务服务。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前台服务、行李储存室和洗衣设施。计划在北京举办活动?这家青年旅馆的活动空间有 8 平方米(90 平方英尺),包括会议室。酒店收费提供(应要求提供)从机场到酒店的班车,此外还提供停车设施(车位有限)。住在北京梦之旅国际青年旅舍,您将身处北京的中心区,可方便到达南锣鼓巷和紫禁城。 该青年旅馆紧邻国子监及孔庙。北京梦之旅国际青年旅舍的首选机场是北京 (PEK-首都国际机场) - 22.2 公里 / 13.8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北京梦之旅国际青年旅舍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到咖啡馆找点小吃。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此酒店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可能会额外收费)。住客必须使用预订确认邮件上的联系方式,在抵达前 48 小时联系酒店,提供详细到达信息。 总价中包括了度假费。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