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丽都维景酒店

北京丽都维景酒店(Metropark Lido Hotel)

首都机场路将台路, 朝阳区, 100004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四星级北京丽都维景酒店(原北京丽都假日饭店)坐落在丽都城,集住宿、餐厅、酒吧、公寓、商务中心、休闲设施和学校于一体,距离北京798艺术区1.6公里,提供3间时尚美食餐厅和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北京丽都维景酒店距离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有4.7公里,距离首都国际机场17公里,距离三元桥地铁站(10号线)有5分钟车程,从那里客人可以方便前往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 空调客房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设有迷你吧、办公桌、可收看有线及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带浴缸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健身中心和游泳池。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酒店设有带秘书服务的商务中心。 酒店的3间餐厅供应一系列亚洲和西方美食。客人可以在英式酒吧享用饮品和茶点。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休闲和奢侈品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