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福地凰城酒店

北京福地凰城酒店(Beijing Royal Phoenix Hotel)

东四北大街钱粮胡同17号, 东城区, 100010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福地凰城酒店酒店位于北京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故宫仅3公里。酒店拥有1个优雅的商务中心和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 北京福地凰城酒店位于北京传统的胡同,距离东四地铁站(5号线和6号线)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方便客人前往故宫和景山公园。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会议设施或租借汽车以游览周围地区。24小时前台提供每日报纸、行李寄存处和外币兑换服务。您离开酒店前可以到酒店内的礼品店购物。 欧式客房配有空调、迷你吧和冰箱,每间都设有平面电视和保险箱。连接浴室配备了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享用中国美食,还可在大堂酒吧享用点心。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历史、纪念碑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