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古韵坊怡景酒店

北京古韵坊怡景酒店(Beijing Traditional View Hotel)

交道口南大街菊儿胡同33号, 东城区, 100009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古韵坊怡景酒店周围环绕着菊儿胡同的众多当地商店,洋溢着老北京的韵味。酒店设有一间中餐厅,提供价格实惠的住宿以及免费网路连接和停车场。 北京古韵坊怡景酒店距离后海小吃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天安门广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北新桥地铁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北京古韵坊怡景酒店的典雅客房拥有中式设计,配有经典的木质家具陈设,亦配备了平面电视、冰箱和连接浴室。 北京古韵坊怡景酒店的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保险箱服务。此外,这家酒店亦可提供旅游服务、汽车租赁服务以及票务服务。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自行车骑行、购物-古董和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