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

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Beijing Longxi Hotspring Resort)

庞各庄顺景路8号, 102601 庞各庄,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拥有广阔的绿化区,且与一个高尔夫球场相连接。度假酒店为客人提供豪华的住宿环境,现代化的设施和便利的客户服务。客人可以在室内游泳池戏水,在舒服的温泉浴池中休闲放松,在卡拉OK室中尽情歌唱,或者在4个酒店内部餐厅享用世界各地美食。这些休闲娱乐活动使得酒店成为度假的首选。此外,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服务。 北京龙熙温泉度假酒店距离天安门广场和故宫有10公里,距离前门大栅栏文化街有30公里,距离北京火车站35公里。首都国际机场距离酒店约75公里。 酒店设有温泉浴池,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冰箱、一台卫星电视、一个室内保险箱、一张办公桌和一张沙发。连接浴室配有柔软的浴袍以及浴缸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租一辆车自己探索周边环境,或利用酒店商务设施进行办公。酒店提供货币兑换、礼宾服务和自动取款机。 中国餐馆提供各类精美地道的中国菜肴,还可在泰国餐厅品尝泰式美食。西餐提供自助晚餐或点菜两种选择。在独特的新疆穆斯林风格餐厅,提供新疆及穆斯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