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

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Beijing)

广安门外大街168号, 西城区, 100055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在首都的中央商务区,是一家5星级酒店,提供一个水疗中心、一个现代化的健身中心、一座室内游泳池以及覆盖了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靠近著名的金融街,享有与包括天安门广场、故宫和天坛在内的多个旅游景点的便利连接,并提供往返复兴门地铁站(1号线)的免费接送服务。 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设计,配备了液晶电视、MP3连接器、宽敞的工作区和一个舒适的休息区,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也可以享受按摩服务舒缓疲惫的肌肉,还可以在屋顶花园度过宁静的夜晚。对于那些急于完成工作的客人,酒店提供一间优雅的商务中心和会议设施。 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的2间内部餐厅供应中餐、西餐和东南亚特色美食。 旅友们喜爱西城区的理由:文化、观光和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