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Hilton Beijing Wangfujing)

王府井东大街8号, 东城区, 100006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享受北京市中心五星级奢华酒店带来的舒适体验 壮观的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位于北京市中心,距离紫禁城和天安门广场不到2公里。酒店提供五星级的设施,如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内游泳池和3间餐厅。 客房拥有宽敞而现代的内部空间,提供有线电视、宽敞的工作区以及客厅角。大理石连接浴室配有浴缸、花洒淋浴设施以及嵌入式平面电视。 为方便客人,酒店提供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商务中心。客人还可以在6楼享受舒缓放松的按摩服务和身体护理服务。 万斯阁西餐厅供应世界各地的美食。秦唐中餐厅是一间当代美食餐厅,提供独特的装饰和现代风味的中式美食。焰吧扒房提供进口牛排、价格合理的海鲜和种类丰富的葡萄酒。书阁每天提供3种愉悦的下午茶供客人选择。焰吧拥有热烈而高雅的氛围,使其成为最诱人的酒吧之一。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火车站不到2公里,距离王府井地铁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自行车骑行、购物-古董和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