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Sofitel Wanda Beijing)

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 朝阳区, 100022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位于新世界百货前,距离大望路地铁站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仅1公里,提供1座室内温水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距离北京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大型购物中心—新光天地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的宽敞客房享有优雅的装饰,设有豪华浴室、1台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私人保险箱。 客人可以游泳或在健身房锻炼身体。酒店提供租车服务和私人停车场。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行事宜。 酒店提供法国、日本、中国和国际风味美食。VIC国际美食餐厅供应周日香槟早午餐。Vous大堂吧提供各种饮品。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历史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