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The Peninsula Beijing)

王府井金鱼胡同8号, 东城区, 100006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享受北京市中心五星级奢华酒店带来的舒适体验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位于市中心的王府井购物区。酒店的五星级住宿享有市景,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酒店提供免费自行车、室内游泳池、Spa和健身中心。 王府半岛酒店距离紫禁城和天安门广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的车程。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优雅的客房均设有DVD播放机、熨烫设施、保险箱以及带淋浴设施、吹风机和浴缸的豪华浴室。 酒店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和桑拿浴室以供客人放松休息。其他便利设施包括商务中心、中国银行分支机构和旅游咨询台。 JING餐厅供应各种西式菜肴。凰庭餐厅则供应点心和受欢迎的当地美食。大堂酒廊供应小食和鸡尾酒。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历史、纪念碑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