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百分百酒店公寓知春路店

北京百分百酒店公寓知春路店(Beijing Baifenbai Serviced Apartment Zhichunlu)

知春路18号紫金数码园2号楼225室, 海淀区, 100180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百分百酒店公寓知春路店距离知春路地铁站(10号线和13号线A出口)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宽敞的公寓式客房,房内设有厨房、洗衣机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 所有客房均铺有木地板,设有一个阳台、微波炉和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设有沙发或一个独立休息区。连接浴室内配有淋浴设施。 北京百分百酒店公寓知春路店距离王府井有15公里,距离沃尔玛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北京西站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火车站有35分钟的车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50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提供的干洗服务、传真和复印设施。前台可以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这家住宿位于海淀区,住客为该地区添加了下列标签:居民友善、购物-服装、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