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上林国际青年旅舍

北京上林国际青年旅舍(Beijing Leo Courtyard)

前门珠市口西大街陕西巷22号, 西城区, 100051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广聚元上林宾馆地处北京市中心,坐落在一栋拥有300年历史的四合院内,享有中国传统木结构建筑风格,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天安门广场仅有800米。 广聚元上林宾馆距离大栅栏有13分钟车程,距离前门地铁站有5分钟车程,距离天坛有7分钟车程。 酒店客房配有传统的木雕家具和洁净的床上用品,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写字台以及有线电视。 客人可以打台球、租汽车或自行车探索周围的环境、尽情享受放松的按摩或在商务中心查看电子邮件。酒店新增的便利设施包括货币兑换和24小时前台。 酒店餐厅供应中式菜肴,附近步行范围之内也设有多家餐厅。 旅友们喜爱西城区的理由:文化、观光和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