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方恒假日酒店

北京方恒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eijing Focus Square)

望京阜通东大街6号院3号楼, 朝阳区, 100102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北京方恒中心假日酒店距离紫禁城和天安门广场仅20分钟出租车车程,提供一个健身中心和2个餐厅。客房设有沙发和迷你吧。 北京方恒中心假日酒店位于朝阳区,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大约30分钟车程。北京植物园和北海公园均距离酒店15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享用宽敞的客房,观看带卫星频道的纯平电视。为了客人的舒适,所有客房均设有隔音设施以及沏茶/泡咖啡设施。 北京方恒中心假日酒店的商务中心提供快递、秘书以及其他服务。客人可以在室内泳池游泳或者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酒店设有3个餐厅,Seasoning All Day Dining Restaurant餐厅提供西式菜肴,圣保罗巴西餐厅供应地道的巴西美食,聚味轩中餐厅提供当地菜肴。酒店提供客房服务和自助早餐。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休闲和奢侈品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