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兆安酒店颐和园路店

北京兆安酒店颐和园路店(BeiJing ZhaoAn Hotel)

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33号

立即预定
北京兆安酒店颐和园路店是北京兆安公司投资建设的集客房、餐饮、洗浴、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多功能连锁酒店。拥有各式客房,酒店奉行简洁的设计概念。酒店紧邻清华、北大,西眺玉泉山,颐和园、圆明园、中关村近在咫尺,南临西北四环,紧邻地铁4号线西苑站,交通便利。每间客房内都配备空调、国内有线电视及宽带上网设施,实现置身客房内尽情享受精彩资讯世界。北京兆安酒店颐和园是北京兆安公司投资建设的集客房、餐饮、洗浴、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多功能连锁酒店。拥有各式客房,酒店奉行简洁的设计概念。酒店紧邻清华、北大,西眺玉泉山,颐和园、圆明园、中关村近在咫尺,南临西北四环,紧邻地铁4号线西苑站,交通便利。每间客房内都配备空调、国内有线电视及宽带上网设施,实现置身客房内尽情享受精彩资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