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天伦松鹤酒店

北京天伦松鹤酒店(Sunworld Hotel Wangfujing)

灯市口大街88号, 东城区, 北京, 中国 ,100006

立即预定
1992年开业 ,2008年装修 ,共有306间房。   --北京天伦松鹤大饭店地处王府井商业金街,毗邻紫禁城、天安门等历史名胜,与时尚百货公司比肩而居,交通方便。   --北京天伦松鹤大饭店内各类客房均配备了完善的客用设施设备,中央空调、小型冰箱、卫星电视、保险箱等一应俱全。   --餐饮方面,加州火锅餐厅独选科尔沁草原天然牧场品质牛羊,精挑鲜美海鲜,让人大饱口福;欣妮咖啡厅全天提供国际美食自助餐,是宾客品尝各地特色美食的理想场所。   --酒店内的商务中心可提供传真、复印、上网服务等商务服务;康乐中心可随时满足桑拿、健身和按摩服务等多种需求;多功能宴会厅可容纳300人;各类会议室可为承接节日庆典、会议和多种商务活动提供周到、个性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