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金泰海博大酒店

北京金泰海博大酒店(Golden Harbor Hotel - Beijing)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36号

立即预定
金泰海博大酒店为星级酒店,位于海淀区西四环四季青桥东南方向,紧邻西四环城市主干道,周边文教、商住环境得天独厚。从酒店驱车至颐和园、香山、八大处又仅需10分钟,至中关村、西客站15分钟,距首都机场、北京站也只需30分钟。便利的交通,先进完善的酒店设施,体贴入微的专业服务,是您会议、商务旅行和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 酒店拥有各种格调高雅、清新宽敞的标准间、商务间、套间、豪华套间共计110套,提供中央空调、国际国内直拨电话、迷你吧、私人保险箱、多频道卫星电视及免费上网服务。 中餐厅设在酒店二层,以粤菜、湘菜为主,美食佳肴,回味悠长。白玉兰宴会厅豪华气派,可容纳二百八十人同时就餐,是您举办婚宴、中西式宴会的理想场所;海博苑餐厅环境优雅怡人,在浓郁的江南风格中为您奉献上精美的菜肴;餐厅另有六至三十人的大小包间5个。 金泰食府在酒店一层,以经营川菜、家常菜、精品烤鸭为主,共有100个零点餐位和8个高档包间。酒店共有9个会议室,装修高雅大方,场型多样,适宜各类商务洽谈、会议接待及朋友聚会等。专业的会议设计师及服装队伍随时为您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