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The Westin Beijing Chaoyang)

东三环北路 7 号, 朝阳区, 100027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豪华的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坐落在热闹的三里屯,提供带落地窗的宽敞住宿、1座室内游泳池、1间配备齐全的健身房和8间用餐场所。 客房享有典雅的现代化装潢与柔和的色调,配备了1台互动式平面电视,设有宽敞的工作区。连接浴室内配有浴缸和独立的花洒淋浴。 客人可以在威斯汀酒店的天梦水疗中心享受舒缓的全身按摩和桑拿。旅游咨询台提供外币兑换和租车服务。 中国元素餐厅供应各式中餐。威斯汀扒房供应海鲜。客人还可以在知味餐厅享用国际美食,在迷吧或水汀酒吧品尝清凉饮品。 威斯汀酒店位于朝阳区,距离亮马桥地铁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北京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朝阳区的理由:商务、历史和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