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市酒店 > 北京秦唐府客栈7号院

北京秦唐府客栈7号院(Courtyard 7)

南锣鼓巷前鼓楼苑胡同7号, 东城区, 100009 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北京中心位置 北京秦唐府客栈七号院酒店位于北京一座拥有300年历史的庭院内,提供带古董家具的中国传统风格客房。酒店坐落在南锣鼓巷地区,提供免费上网服务。酒店拥有会讲英语和日语的工作人员。 客房设有木家具,拥有东方风格的装潢,享有庭院和花园的景色。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矿泉水、茶/咖啡袋和带有线频道的电视。 旅游咨询台讲英语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进行观光和租车安排。酒店还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24小时前台则设有行李储存处。 酒店内的餐厅擅长各类美食,并供应各种中式和法式美食。 北京秦唐府客栈七号院酒店提供收费的班车服务前往距离酒店22公里处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以及8公里处的北京西火车站。热门的王府井大街距离酒店3公里。 旅友们喜爱东城区的理由:自行车骑行、购物-古董和摄影。